林夕辰

风吹雨打都永不离岛的一只躺尸蟹圆

【凯源】关于完结以后新文的一些小啰嗦

《至此余生》完结以后,我想大家也不会喜欢我再发新的长篇连载了,毕竟我这个人真的是太懒了,哈哈哈,一个文拖拖拉拉地更了好几个月才终于要结尾,我也是十分对不起追我文的小伙伴了。
所以我以后应该是要更短篇的吧,有想好的故事就写一写,没想好的就先空一空,这样大家应该可以看得更尽兴一点。

有一些想好的设定。
1、吸血鬼King✘吸血鬼王子。
(我这个人其实挺喜欢暴力一点血腥一点的电视,喜欢看吸血鬼日记和初代吸血鬼,所以这个大概是要写一写。)
2、暖心哥哥✘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
(大概有狗血剧情吧,例如蓝色生死恋梗,哈哈哈,我这个人趣味很广泛的。)
3、宗主哥哥✘圣君弟弟(没有血缘关系)
(这个大概是要写古风文,玄幻一点的。)
4、霸道总裁✘傲娇巨星
(大概是两个傲娇的人互撩互宠的故事。)

暂时先这几个吧,大家可以说说自己喜欢看哪个,我看哪个呼声比较高,《至此余生》完结以后我就先写哪个吧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