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辰

风吹雨打都永不离岛的一只躺尸蟹圆

【凯源】离殇(一个故事梗概吧)

离殇其实已经写一半左右了吧,因为这篇文我并不会写得像上一篇《至此余生》那样那么简单的剧情,会加入一些外在情节来衬托出他们两个人之间无与伦比的那种感情。
所以难免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设置地有些复杂,这应该是我的疏忽,没能想到有些小宝贝会看不懂剧情。大概也是因为写得有些莫名其妙所以没什么人看吧,哈哈哈哈,有点尴尬。
这一个月以来我也有些懒,可能因为天气太热没能坐得住,所以我在这里就补充一个梗概,顺便加个出场的人物介绍吧。

先说明,我写的文章从来都是强强设定,两个人都是特别屌,互相帮助互相守护的那种,因为是我最帅气的凯爷和最霸气的源哥。

首先是设定:哥哥和弟弟,没有血缘关系。
文风:古风玄幻吧大概。

王俊凯(我凯爷):旌邱(地名,隶属无相)现任宗主,在无相国与君上平起平坐的尊贵地位,身负历任宗主都具备的无上法力,不过不是天生的,是后天王源给的,这个刚刚写了所以我就直接说了,也不算剧透吧。

王源(我源哥):圣君,在旌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,天生便身负异能,原被认定为旌邱命定的下一任宗主,不过因为强行将体内的永生灵给了王俊凯,所以因此落下了病根,也就此让位给了王俊凯。
凯源的介绍总而言之就是,都很屌。

配角(想到哪个先写哪个):
墨祁言:无相墨府的大公子
墨祁安:无相墨府的二公子
逍柒儿:无相逍王爷府上的公主
他们三个之间有点感情纠葛,但是因为不会写太多所以就不过多介绍了,不过墨祁安相对而言会出场更多一点,因为我给他的设定是后来喜欢上了王源。

牧夜樰:一个孤儿,十年前因为帮助过王源而与王俊凯和王源相识,后被牧府收养成为养子,最后成为了牧府的接班人。设定上差不多算是王俊凯和王源的孩子,因为比较依赖他们,不过和他们年纪相差不大
牧卿浅:牧府独女,不喜欢牧夜樰占据了自己的地位所以经常刁难他,后被王源教训过一次之后有所收敛

王谦冰:旌邱上一任宗主,王俊凯的继父,王源的亲生父亲,十年前被设计惨死
琴沫怜:王谦冰的原配夫人,王俊凯的继母,王源的亲生母亲,也是十年前被设计毒害惨死
萧雨岚:王谦冰的二房夫人,王俊凯的亲生母亲,十年前惊天动地大计划的始作俑者

萧檬:萧雨岚和王谦冰的儿子,王俊凯同母异父的弟弟
顾谦沐:伽麒国君,因为觊觎永生灵而来到无相,本是宠爱萧檬,不过没什么感情,后又被王源吸引,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,不过其实出场并不会太多

王默婴:无相现任国君,从自己的弟弟手中夺取王位,是位狠角色,但是深爱自己的皇妃
皇妃:还没有给她起名字,因为目前为止出场很少,但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。可以透露一点点,她和王默然的关系不简单。

最后就是最神秘的角色
王默然:无相前任国君,世人只道他早已离世,不过我可以剧透的是,他生死不明。是位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,轮到他的故事登场的时候,大概是《离殇》快要结束的信号。

故事梗概?:
十年前因为乾坤城门事件,王谦冰惨死而王家一时没落,所以王俊凯和王源双双被送往海岛隐居。
不过因为十年后无相面对邻国威胁,所以王默婴动用旌邱的承诺将王俊凯和王源又接回了无相。
然后王俊凯和王源合力帮助无相成功解决了危机,中间自然是百般曲折,或许也会经历一些生离死别,总之是有虐的,甜的部分大概不会那么简单地就摆在明面上写,就是渗透在他们相处的每个细节上吧。
因为设定是他们名义上是兄弟,所以感情上王俊凯会比较纠结,而王源就比较随心,亲密戏份大概如果我能想到的话会写一写,不过我不会写特别露骨的剧情,大家可以放心,大概就是特别含蓄吧。
最后自然是皆大欢喜,给我凯源一个happg endding。

希望看不懂剧情的小宝贝看了我的介绍以后会好一点吧,因为这是我喜欢的题材和设定,所以我会好好写,希望看的人也能认真看。
然后我们一起更加喜欢我们全宇宙最善良最可爱的两个凯源宝宝。
谢谢大家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