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辰

风吹雨打都永不离岛的一只躺尸蟹圆

【凯源】一篇新短文的预告吧

名字暂定为《这是属于我们的盛世帝国》

明星职业选手凯&明星源

一篇王者荣耀题材的短文吧,额我先问问有人写这个题材,这个设定吗,因为我没有看到过写这个的。我是自己喜欢玩这个游戏也喜欢看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,所以决定写一篇

这篇一发完结吧,今天写完今天发,明天写完明天发,反正就这两天发,也是突然来的灵感,也写了有三四千字了吧,不写害怕过两天把这个灵感忘了😂😂

这篇预告主要是为了照顾一下不玩这个游戏,或者玩但是并不是太了解这个游戏的小伙伴。有一些名词或者游戏细节我会先解释给大家,对这个题材没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忽视我这个预告了哈哈哈。

Carry:因为小凯的英文名字是Karry,所以这个必须要解释一下。这个如果我写到的话不是打错了,这是游戏里面一个专用名词,意思大概就是带动全场节奏的人,队伍核心。

Gank:简单解释,就是一个英雄帮助在线上的另一个队友抓单对面的英雄。

BP:BanPick,意思就是禁止对面使用什么英雄以及挑选和抢自己想用的英雄。

BO3/BO5/BO7:BO几的意思就是总共最多进行几场比赛,BO3三局两胜,BO5五局三胜,BO7七局四胜

月下无限连:露娜这个英雄的连招出招方式的名字。

solo:两个人1v1

Buff:野区里面两个有特殊效果的野怪,红蓝Buff,杀了它们可以短暂得到它们的效果。

中野辅联动:中单打野和辅助的联动配合,是一种战术体系。

目前就先解释这些吧,等我写完发现有什么没想到的再补充上吧。
嗯,就是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6)